1 (1).jpg 

已記不清上次認真寫作是何時了...

遙想當年(我居然已經到了緬懷過去的年紀了....)~

每天的短篇日記加上週記絕對少不了,

"燈塔"及"800字小語" 1~10集,經由國中班導的要求,篇篇文章都得生出所謂的心得,正所謂句句都是"嘔"心瀝血之作阿!!!

果真大學任我荒廢四年,除了生理解剖學、營養學....等書籍,我基本上鮮少接觸到所謂的"文學".....

然如此的惡性循環之下,導致我言之無物亦想當然耳....

就在去年,驚覺此現況不能再持續下去...逼迫自己多少點看些什麼、寫些什麼....

卻在今年,才督促自己必須認真執行....

當然,遠離書籍多年的我,已無法樣拼大學聯考般的靜下心閱讀....

只能先從些自己感興趣的書籍開始,期盼能找回當初被要求的那樣...

從每段故事去尋找出一些自己的想法、看法或者是心得,

訓練自己對於文字的熟悉感.....

希望自己能不再是腦袋空空的傢伙...也希望,能夠在目前的工作上有所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