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玩美是女人的興趣.....

小女生愛偷穿媽媽的高跟鞋,愛拿著媽媽的口紅亂畫~皆來自於這種與生俱來的天性。

看著市面上林林總總的指甲油,這麼多的色彩,又怎麼不讓愛美的女性瘋狂呢?

指甲彩1.jpg

偶然,在臉書上又看到了指甲油的試用活動.......(我承認我宅爆了~~20080417125236771.gif)

當初一看到「ÉCLATgem 璀璨果實」的指甲油就深深的被吸引住,每一款顏色都不禁讓人想蒐集~

這次,我與主辦單位索取兩款試用色分別為─蜜桃甜心及裸足天使。

店家的包裝很精緻,並且還附上三瓶試用的指緣油。(因為敝人在下我的指甲周圍真的是非常的不健康,收到指緣油時簡直跟遇到救兵似的,馬上拆來試用看看。

他們家的指緣油帶了點淡淡的香氣,而且擦在指甲旁並不會有黏膩的感覺,讓人感覺非常的舒服~

當然,除了指緣油,收到的指甲油當然得馬上擦上看看效果嚕!

DSC04885.JPG

↑裸足天使

因為敝人在下我在公司走低調路線,因此並不太敢試用太大膽的顏色,因此先試擦了「裸足天使」。

基本上,璀璨果實的指甲油不帶太重的濃稠感,這樣的產品我覺得有優有劣...

優點在於:對於新手來說,可以很方便的上色。劣勢在於:如果是帶有色彩的指甲油,只上一層恐怕蓋不過本身指甲的顏色。不過這個劣勢是可以克服的,因為他們家的指甲油還滿快乾的,所以可以再上第二層增加色彩的飽和度。

DSC04886.JPG

我個人很喜歡上這種裸色的效果,有別於透明指甲油,裸色本身因為接近指甲顏色,除了可以增加指甲的光澤度外,還可以補足指甲顏色亮度及彩度,平衡本身指甲的顏色。

DSC04937.JPG

↑蜜桃甜心,第二罐試用的指甲油。

試擦完其實我有點擔心顏色是不是太明顯(我說過我走低調路線),沒想到一到公司居然被稱讚。

蜜桃甜心基本上也是安全色,並沒有太搞怪,不過粉粉嫩嫩的顏色倒是很適合年輕美眉~

DSC04936.JPG

不過就如同前面所述的優劣點,上圖就很明顯看出中指的指甲前端明顯的顏色沒蓋過去。不過,只要等第一層指甲油乾了後,再上第二層就可以輕易解決嚕!!

另外小提醒,基本上我第二款試擦時是用去光水卸掉之前的指甲油,就直接上色。其實這樣很傷指甲,並且上色的感覺也沒有辦法襯托出原本指甲油的美麗。如果可以,讓指甲做個修復的動作,再擦上美美的指甲油,並且如果可以於擦完指甲油後另外上護甲亮油更可以把原本的顏色又更突顯出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