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訴求閱讀的重要性

在消費者越來越注重產品包裝及行銷之餘,出版業者無不絞盡腦汁吸引讀者的目光......

這次的國際書展,除了公事外,走走停停的我,也發現了許多吸引我的點....

雖然,很多都不是本次重點....20080417125236771.gif 

 國際書展_1.jpg

↑「站在巨人的肩膀看世界」及「寄給福爾摩斯的一封信」!!

以書堆砌出來的高度,是否代表了你閱讀的數量呢?

從書中獲得的知識越多,代表你站的高度越高、看的目光越遠、想的事情更廣、事做的更好......

推理小說經典─福爾摩斯,這次出版社把書的包裝設計成信封,並且在現場提供書展限定郵戳印章,的確是非常吸引人的創意。

更有小小的便利貼提醒讀者,哪本是樣書可以提供翻閱,哪本是新書可供購買......

國際書展遊玩篇_1.jpg

↑捎一手幸福

寫下100年對自己的幸福期許.....人總是無法滿足現況、總有滿滿滿滿的希望。

希望幸福、希望健康、希望快樂,但其實,許多希望都是可以靠自己實現的唷!

集郵專冊.jpg

↑寵物郵票專冊及鳥類郵票專冊

到了國際書展,奇妙的是我居然買郵票專冊的費用高過於買書的費用??!!20080417125236771.gif

或許是小時後受了點影響,對於特殊的郵票總是喜歡珍藏。

陸陸續續其實都有再買郵冊或郵票,像底下的「小貓熊專冊」及「寵物郵票」,本身對"郵票"及"可愛"實在是無招架之力,更何況兩者結合,一整個打敗我!!

集郵專冊_蒐集品.jpg

↑數年前買的小貓熊專冊及寵物郵票2.3輯

贈品_兔年郵票.jpg

↑這次在國際書展「台北郵局」的攤位上,還有兔年郵票。

為了獲得這個郵票,我可是跟對方盧了好久.....(我嚴重懷疑,我應該是被耍了....但是,因為我喜歡,所以不重要啦!!!哈哈~)

國際書展遊玩篇_3.jpg 

↑這次另外的收穫就是─我吃到了DUNKIN' DONUTS的甜甜圈跟買了超特別的書籤。

沒想到這次的國光客運居然不是在京棧靠站,也因此我得以在國光客運吃到夢寐以求的甜甜圈。

早餐的三明治中的起司因為加熱更顯濃郁,簡單的火腿與蛋散發著淡淡的香氣,搭配著熱拿鐵真是種享受。

一旁迷你甜甜圈因為體型嬌小,讓人沒有負擔的感覺,我也買了六個與同事分著吃。

意外的,並不會太甜,而且不知道是不是MISTER DONUTS都吃習慣了波提,忽然覺得DUNKIN' DONUTS的甜甜圈紮實的好好吃....

害我回到台中還念念不忘甜甜圈搭配咖啡的美味.........

另外一對書籤則是沒想到國際書展內也有創意小攤的擺賣,本來就對創意小物超有好感的我,光逛這些攤位就花掉一個小時多.....

加上,剛好這對書籤的原創作者就在一旁貼心解說創作理念,本來就對書籤有好感的我,二話不說就買了兩個!!

金色的鳳凰─我喜歡它採用鳳求凰的意涵,圖內藏愛心及Forever的字樣。

銀色的鹿─我喜歡它採用「福祿壽」的諧音,並且在鹿角上的果實代表豐收。

一套六組,包含「青龍、白虎、朱雀、玄武」四神(看過夢幻遊戲漫畫的人,我想都如數家珍吧!!!看過韓劇「大王四神記」也是以此為主軸,大家都愛四神~~20080417125236771.gif),另外加上白鹿與獨角獸,設計真的很細緻又特別,網拍上也找得到,喜歡的朋友其實可以支持購買唷!!(我真的是非常感性的傢伙...)

這次國際書展的結論,資訊吸收越多元,人就越來越不能接受文字,尤其是非常非常多的文字。而我,也是這樣的一個「現代人」,但為了符合目前工作所需,以及自己的內涵,我亦買了雜誌、規劃了閱讀,但這次的行程我發現,其實我買了很多跟書不相關的東西!哈哈哈哈~~我整個就是去玩的嘛~~~(接下來的行程請看【玩】平溪天燈行 PART 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