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幸福的莊園─這是心之芳庭的標語!!

心之芳庭的設立,是因為薰衣草森林有不少新人詢問是否方便辦婚宴...

因為場地受限,而產生心之芳庭的概念~

page10.jpg

第一次知道心之芳庭,也是透過薰衣草森林入口黑板,然後上網查詢的。

原來是專門提供婚宴會所的地方。而且,主要是走歐式庭園婚禮風.....

而這天,因為Carol與季小霖的高中同學結婚,三人(含Carol男友)千里迢迢由台北專車下來共襄盛舉...

原訂我只是當地陪一晚(週六晚上),就在季小霖極力遊說以及我實在很想去另外一區"約會區"拍些照片...

隔天,我也搭著便車到了心之芳庭~

page.jpg

↑歐式庭園風,在台灣很難見到。好在當天天氣超級無敵好,許多賓客都是"撐著傘"吃buffet......

證婚、典禮....整整2~3小時下來,看樣子大家都暈頭轉向了..(笑~~)

page2.jpg

而婚宴,當然不是我的目的。我轉向園區另一端─約會區。

從網站上看到約會區的照片,比起實際上的廣場,似乎寬廣很多....

也或許是當天是假日,所有的人都往外跑,正值中午12:00,整個廣場都是遊客。連我要吃的中餐─小南法。都要等上兩個小時。

說婚宴吃的暈頭轉向,我唯一的好處就是繞來繞去我是有建築物可以稍微遮蔽烈日的。20080417125236771.gif 

約會區以營造法國街邊風景情調為主,周圍的建築物各代表不同主題的販賣部,廣場中央則是很有fu的噴水池,然,似乎只要是有噴水池的地方,總是會被當成許願池.....

page3.jpg

↑幸福角落。既然整個廠區都是為了新人(情人)所準備,幸福角落想呈現的就是所有婚宴小禮品,舉凡小謝卡、喜糖禮盒....

不懂為何,似乎熊已成為"情人甜蜜"的最佳代言人...20080417125236771.gif

page7.jpg

↑森林音樂盒。組裝屬於自己特製音樂盒的小舖。

除了固定幾樣樂鈴可供選擇外,還有許多配件可以供遊客選擇自行組裝。

page8.jpg

↑牆壁上依舊是走著薰衣草森林風(笑....)。

page4.jpg

↑親親,我的家。因為之前網路做功課,親親我的家僅提供"戀人套餐",而且是限戀人用餐...(一個人又怎樣,幹麻排擠沒戀人的人阿!!哼~)

所以害我當天整個不敢踏進去。不然,裡面似乎也有不少擺設可以拍攝~XD (沒戀人又不是我的錯~攤手...)

page5.jpg

↑園內種植著多種香草及花卉,可以看出來很用心在規劃。也可以看到非常多成雙成對的戀人紛紛排隊拍照~(笑...)

page6.jpg

↑給自己一個休閒的時間,約會區真的很適合逛逛拍照...只是,假日人真的很多....需要多點耐心!!

page9.jpg

↑約會區與慶典區其實中間有一到小圍牆。約會區的遊客可以透過這道門,看到婚宴的進行。

約會的戀人,可以透過這裡見證到正在互許終身的愛侶,我想,會更珍惜對方吧!!

小南法.jpg

↑好不容易晃到了兩點,終於輪到我用餐。

小南法的推薦料理有:日安法是豬肋排、(鄉村吮指)微辣雞腿排、(鄉村吮指)香茅酸辣雞翅

但因為我很怕肉烤太乾、雞翅太麻煩,因而選了腿排。

餐點來說大致上可以吃飽,但至於香料的部份,或許因為週遭其他配菜的搶味,腿排的部份似乎沒有特別突顯。也或許腿排的口感差距也不大,並沒有特別突顯這套餐的專屬特色。

不過飲料可以任選續杯,這倒是很貼心的服務,只是,我從頭到尾也只有喝一杯,第二杯也太多了吧!!哈哈~

page11.jpg

↑見到了少見的打字機,牆上裝飾著─魔法曆:人魚的眼淚,跟人的眼淚比較起來,效果並沒有明顯的差別。但使用在魔法方陣中,人魚的眼淚發出紫色的光,而人的眼淚僅有一層薄薄的無色光暈。

園區除了年輕的戀人外,我最喜歡看到近半百的夫婦,可以相互牽著手或者依偎在一起。難得可以攜手走過數十個年頭,保留著的是對對方的依賴、扶持。 

DSC05139.JPG  

↑同場加映,等待小南法帶位時,巧遇裡面客人借放在等候區的小臘腸。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