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本人有個超會搜尋各地美食的大學同學,常常會有美食網頁互相流傳....

天天饅頭的典故也是因此而來....但我卻隔了許久才在偶然的機會瞥到這小攤的所在位置!!!

天天饅頭.jpg

↑臨時用手機拍攝,角度與清晰度都不是很佳!!請見諒~

據說,有許多電視台記者採訪過,我看到的網頁照片,似乎還是兩位老人家的年代... 

但,你知道的,經過"電視台"的大力介紹,生意往往會倍增,總是有人會排隊,人手當然就要增加嚕~

我到攤位時,前面已有五六位民眾排隊了.....(當然,陸陸續續都有人來跟老人家買饅頭~看樣子,真的很好吃嚕!!)

說來有趣,我其實沒有認真記地址的習慣。往往只知道有名,但也不會刻意花時間去找....

依稀知道在哪個方位,經過那附近卻也總是沒看到明顯標的....(當然,我也往往只是"經過",並非刻意要找~)

某次,騎著我的小五十載著我同事,路途中看到前方三民路口黃燈轉紅,放慢速度,眼神一瞥往旁邊小巷~那,不就是天天饅頭嗎???!!!!(大驚~原來在這阿!還真是給它隱密咧~)

我猜,這就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吧!!20080417125236771.gif  

熱騰騰剛炸起的小饅頭,直徑約為五十元大小,內餡為紅豆餡。

因為是油炸產品,香氣是不用說的,口感呢?

外面的麵皮炸的酥酥的,面衣本身帶著麵粉的甜味,搭上紅豆餡的綿密口感,是很典型的日式點心。

也難怪吃過的人總是回味無窮。

貼心小叮嚀,因為是(小攤)油炸甜食,偶爾食之即可。要克制不要過量唷~

但,如果朋友們吃膩了太陽餅,這也是個不錯推薦的在地小吃唷!!

arrow
arrow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