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應該是2010去吃的....

回想當初,應該是我看到"中天"或者是"TVBSN"某個節目介紹,上網搜尋的...

我愛異國料理,尤其以標榜"傳統"異國料理的餐廳!!

正好"角色"便是這樣的一家店─傳統義大利餃子。

角色-義大利餃.jpg

↑因為一時性起約了同事一起去,當天沒有帶相機,只能用那"平易近人"的手機拍下"不怎麼樣"的照片....

大抵說來,角色因為位於大墩17街上,其實並不接近商圈。整家店面並不大,營造出有義大利自家廚房的感覺,半開放式的櫃檯,牆壁上裝飾用的壁爐,讓人一入門就有一種舒適感。

傳統義大利餃類的價格比起義大利麵稍貴了些,但因為我此次就是要試新口味,所以"饞饞給它開下去"啦!!

也因為一時不察,我點了套餐(多了濃湯及沙拉)...驚.jpg(原本我只打算吃餃子~因為,還是有點貴啦!!)

不過,我愛喝的濃湯,在他們家的手藝來說,讓我覺得套餐值得啦!!(記憶裡~應該還算濃郁,至少沒讓我有很差的印象~太久了!!)

我點了在電視中播出我就想點的「海鮮起士圓餃」(圖片中下小圖)

(請原諒我現在只能憑印象及圖片去回想餐名,畢竟,去年到現在~也有點距離了!)

角色的海鮮給的非常豪邁,斗大的蝦子端上桌,大家都驚呼了!!!

而且,海鮮最怕的不新鮮在這邊完全不會出現,蝦肉新鮮彈牙,搭配著旁邊的醬汁,超值得啦!!!

至於餃子呢,因為義大利餃是由上下兩片面皮包裹內餡,因此我覺得整體來說麵皮的口感有點重,內餡相較之下就弱了點...

不過外頭的白醬加上內餡的起士,咬一口就是滿齒奶香味阿!!(我都飛上天了~拍手.jpg)

兩位同事點的分別是「奶油鮮蝦豬肉方餃」(圖片中左下小圖)及「焗烤墨魚牛肉餡餃」(圖片中右下小圖)

鮮蝦豬肉方餃與我的餃子大同小異,只是口味不同;但是,我個人覺得,焗烤餡餃因為上面有鋪上起士過烤,吃起來會比較有味道。

我們的餃子比較清淡一點點,而且口感一致,吃多了會有膩的感覺,但多了上面的焗烤起士,配合餃子麵皮搭配出較多變的口感,吃起來比較不無聊。

在整理照片寫下這篇網誌之時,正考慮著我是不是改天再來嚐嚐看其他口味....1111020990.jpg  


角色Ken's義大利餃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7街127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arrow
arrow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