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隻身在外工作的我~遇到最多的問題是:怎麼會在台中?

不是台中學校畢業、也沒有親密愛人在台中的我....

說我不愛家,亦或者應該說是另一種逃避?

我親愛的家人.jpg

↑遺傳了家族個性,我也是超愛唱歌的啦!!!

只有利用春節的假期,才能好好地跟家人團聚。

我一直覺得,因為彼此靠得太近,也因此會有許多的衝突產生。

我愛我的家人,但我了解我自己,我討厭衝突的產生,但我卻無法避免,因此,我可以選擇隻身在外。

定期的相聚,或許更可以讓彼此了解對對方的關心與愛....20080417125236771.gif

高中時期為了社團露營而差點鬧出家庭革命的歲月似乎才結束沒幾年,轉眼卻已到了所謂的三十大關。

三十,代表的不是面臨敗犬的問題(因為我還沒有敗犬的能力,充其量只是達到敗犬的最低標準),代表的是我親的家人也逐漸年邁。

前幾天翻了翻農民曆,總覺得還是四五十歲年紀的父母,居然已經到了耳順之年。驚.jpg

成長,帶來的是更多的責任與壓力,帶來的也是更多的無奈。

懷念起那一片天總有父母可以頂著(雖然我很想證明自己有能力獨立),而如今,自己卻開時懷疑是否已經有足夠的能力可以撐住這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