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believe in God?

我想,整部片子的宗旨都在討論信念(信仰)這件事情。

並且,一貫的,以科學家理性的態度來探討信仰這個問題,你相信或不相

3773.jpg

老實說,原本對於本片還帶點期待....沒想到,是部看看預告片就知道八九成的電影....嘖.jpg

我想還好整部影片還有茱莉安摩兒可以作為本片的賣點之一吧!!(我想......)

基本上,本片的鋪陳實在是有點冗長....並且有點沉悶....

當我默默的聽到隔壁的同事那沉穩的呼吸聲......我的內心有個聲音:不是睡著了吧???!!!= =.jpg

不過整部片倒不是沒有任何精彩的地方,我個人覺得卡拉最後理性推理出來的邏輯倒是滿不錯的,可惜本來這部影片的走向就是Devil...

另外一段令我驚豔的橋段是,當所有錄影螢幕都拍攝到黑影的描寫下.....本片居然出奇地把所謂的影像解讀成"音波"~這段太厲害了,我喜歡這樣的創新.....20080417125236771.gif

但,我個人覺得整部影片還是過於老套,包含結尾也流於俗套.....最好是魔鬼可以輕輕鬆鬆就這樣被解決,如果真的這麼簡單,那又怎麼會過了數十年後又再次出現??(太不合理啦!!).....翻桌.jpg

很多地方沒交代清楚,包含老太太"封印"(或者沒封印,只是解決)走火入魔的神父,為何又會再次出現?

如果當時有能力可以解決那個入魔的神父,為何本次又袖手旁觀???

只覺得,本片流於"大法師"系列的影響....多於著墨信仰的重要...又要加入驚悚的感覺....卻又無法有邏輯性的引導整個故事走向......

讓我整個小失望啊..........可惜了這個陣容......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茱莉安摩兒
    全站熱搜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