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貓咪餐廳,或許除了「橘光呼嚕」、「月亮與貓」,你還聽過「六號貓洞」,甚至還去過「鐵皮駅」.....

這次是我同事之前向我提起的一間小店「9號貓巷」!!原來,距離我租屋處超近,卻因為方向我從未經過....也忽略了它的存在!!

藉由這次朋友拿東西給我的機會,同為愛貓的我們相約到這家店賞貓、玩貓.....

 九號貓巷1.jpg       

↑9號貓巷,真的非常不起眼。隱蔽在狹小巷弄中,連個廣告招牌都沒有,只有二樓牆面上貼了一張壁貼!!

沒錯,就如照片及我的敘述,我抵達現場時超級傻眼.......差點懷疑我的眼睛有沒有看錯,仔細朝巷弄間看去,確認了「9號貓巷」的小小招牌......

因為店家要維持良好用餐品質,所以要求事先訂位。

九號貓巷5.jpg

↑店家一樓及樓梯間簡單裝飾。

除了外觀讓我傻眼外,進入到店家(這甚至不能稱得上店家),我更傻眼!

我覺得我走進了陌生人家裡,一進門除了看到透明圓桌一張(用餐區)外,左手邊更擺放著一般家庭客廳用的沙發及桌子,還有電視。= =.jpg  

也因為這樣的氣氛,讓我開始不安。再加上,原本只有母女兩人在廚房忙碌,後來兒子(我想應該是吧!!)也進來「客廳」看起了電視....一家三口和樂融融(這不對吧???!!!我這個外人到底在這邊幹嘛阿~~~~).....我更加侷促不安.....(偏偏我朋友又比較晚到~我只好專注地玩小貓跟拍小貓..........QwQ)

九號貓巷.jpg

↑狂拍小貓篇

九號貓巷2.jpg

↑小小貓

或許剛吃飽飯,小貓們活力充沛。蹦蹦跳跳~我用連拍也捕捉不到牠們移動的瞬間啊!!!!!1111020990.jpg   

九號貓巷3.jpg

↑累到坐著就睡著了....旁邊打架也吵不醒......1111020990.jpg

小小貓不管怎樣都超可愛。

九號貓巷4.jpg
↑小貓都在一樓,我想應該是主人要就近照顧。至於六個月大後的大貓,都在二樓的專屬貓室。

九號貓巷6.jpg

↑二樓一大個房間開闢成貓室,所有大貓都在此。

九號貓巷7.jpg

↑大貓都貪吃.......出現了許多超經典表情,還爬到我頭上.....嘖.jpg  

不過,正所謂一日為貓奴,終身為貓奴.....你愛爬到我頭上小的就乖乖不動啦!!!1111020990.jpg(超沒志氣~誰叫對方是貓呢....)

九號貓巷8.jpg

雖然有超多的美短,二樓裝潢也很漂亮舒適....但我想,這次的經驗嚇到我了.....

我還是喜歡店家就是店家的感覺....

店家主人一家子準備晚餐的準備晚餐,客廳看電視的看電視......

我默默的在一旁拍貓~好奇怪的感覺唷!!!!

不過,如果你喜歡貓,不在意這樣的感覺的話,還是可以去看看啦!!!!


【9號貓巷】週一公休

台中市南區仁義街217號 (巷子內唷~)

預約電話:04-2260-5639 (座位有限,要先預約唷~)

arrow
arrow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