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逝....又到了公司第二季聚餐......

本次,我跟到的聚餐團來到了台中向上北路的「藍洞意式廚房」

藍洞1.jpg

↑今天沒什麼照相的FU.....

據說,藍洞的主人是設計出身,因此裝潢一直以來在台中餐廳界享富盛名....

來之前也聽朋友提過,非常適合拍照的一家餐廳...但,晚上氣氛會更佳。

藍洞2.jpg藍洞3.jpg藍洞5.jpg

↑內部陳設。

不知怎麼的,內部陳設不太觸動我的心,也引不起我想特別拍照的感動......

於是乎.....讓我們專心來吃飯吧!!1111020990.jpg  

 藍洞4.jpg

↑店家MENU

因為每次聚餐動輒十幾人以上,因此我們都有習慣事先向店家預點餐點。

本次上限為580元,故我與大多數的人一致選擇「德國豬腳」.....

附上店家MENU照片,讓往後想去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藍洞6.jpg

↑我的「德國豬腳+酥皮濃湯」、第二排為「時蔬鱈魚排+法式小羊排」、第三排為「松露菲力牛排+餐後點心」

終於...終於....我吃到夢寐以求的德國豬腳了!!

繼第一季聚餐於「酒侍」吃到Q到像橡皮糖的德國豬腳讓我小小失望(還好不是我點的主餐...)【詳情請見:第一季聚餐─酒侍

今天的豬腳,真的是皮薄、膠質處保留原本豬腳應有的軟Q(非常容易化在口中,不會久咬不爛...)、瘦肉香而入味,真的是太完美了啊!!拍手.jpg(我都想起來轉圈圈了....) 只不過,單一個人來說,豬腳真的太!大!塊!了!(當天飽到連晚餐都省了~)

一開始,酥皮濃湯加上沙拉吧的麵包,我就已經半飽的狀態了!

還好與其他同事先行換了些主菜,因此我有幸享用到「鱈魚排」及「松露菲力」....

很難得看到鱈魚排這麼飽滿的,原本我在點菜時還擔心會不會像平價餐廳把鱈魚煎的乾乾、扁扁、小小的...果然,一分錢一分貨阿!藍洞的鱈魚排除了飽滿多汁,更保有海鮮的鮮甜....

至於松露菲力牛排,當初會捨棄沒點到,除了這次想嘗試所謂的德國豬腳外,部分原因也是怕所謂的「高價牛排」通常肉給的都不「豪邁」。但是藍洞的松露菲力,是屬於厚切牛排唷!

分享了同事切給我的五分熟,帶點肉汁的鮮甜...只是,我感受不到所謂的「松露」到底是什麼樣的味道....(我是窮人家命????吃不出高級品???)而且,我默默在想:是不是我吃得太少,所以對這塊菲力沒什麼特殊的感覺?還是因為,我個人覺得肉就是肉?20080220152719713.gif  

藍洞7.jpg

↑不免俗,來個餐後大合照。

本次聚餐中來了個小小孩唷!是同事的兒子,約莫兩歲。超可愛,張著圓圓的大眼,整個飯局下來不吵也不鬧,一直乖乖地吃飯!重點是,據說他還是吃完中餐才來的,但是依舊跟著大人吃不停?(超厲害~)

而且,除了乖之外,我主管判斷他還有當議員的本事!1111020990.jpg

因為小小年紀的他,居然聽到「乾杯」會拿起自己的杯子與對方擺出乾杯的樣子....這個技能也太奇妙了!惹得全場開心的不得了....

最後還親了一輪在場的姊姊們,姊姊們被這小鬼逗得呵呵笑呢!(除了我主管與我....我個人對小孩只能遠觀!!!)

藍洞8.jpg

↑沙拉吧特別的「帕瑪森起司」─以我主管當魔豆 XD。

藍洞另外一項特色,就是他提供自助沙拉吧,而且,當中一整塊的「帕瑪森起司」大概是最吸引我的。用湯匙刮下起司的碎屑,搭配著麵包......真的是太對我的味了啦!!

起司鹹.....但有著濃濃的香味,舖在小片麵包上,一連讓我吃了三四片~

這就是,為什麼豬腳後來會吃不下....因為麵包+起司+酥皮濃湯 → 一直以來就是我的主餐阿!!

沙拉吧其他的菜色....就....如一般沙拉吧嚕!沒有特別讓我驚豔的了.......

如果有機會,可以到藍洞試試它的排餐,我想以排餐的品質及價格,應該算合理!


藍洞意式廚房

台中市向上北路127號 電話:(04)2302-6545

http://www.blue-cave.com.tw/blue-cave/blue-cave.htm

供餐時間:午餐AM11:30~PM02:00

供餐時間:晚餐PM05:30~PM09:00

arrow
arrow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