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忙碌的考場活動....

期盼的休假日,我又提議吃下午茶的行程.....

只不過,原定的四人行,臨時改成了二人轉兩人行.......

目標─蜜糖吐司!!

華麗狂女士_前門.jpg

↑華麗狂女士─本次目標!!

無法吃到傳說中的Dazzling......好歹本貓也吃過台中川布主題餐廳的蜜糖吐司....

本次心血來潮想挑戰的是台中另一間據說有座蜜糖吐司的─華麗狂女士。

看中的是星期一的下午,賭的是店家訂位應該沒滿......不過基於本貓愛嘗試新店家,既然之前吃過川布,先訂華麗狂女士,再問川布...

果然周一下午的位置好訂多了....一通電話搞定訂位的事宜.....

只不過,華麗狂女士生意做很大,電話預約只限電每天的上午10:00-11:00,下午17:00-18:00,其餘時間可能要藉由網路訂位唷~~

本貓恰好在周六17:56順利完成訂位手續....(還好跑完考場的我有忽然想到~最近真的有燒香有保庇!!)

華麗狂女士_前門1.jpg

↑門口有兩桌,這天看來是不會開桌了(不知道何時會開???),佈置走簡單庭院風。

華麗狂女士2.jpg

↑下午兩點,滿是人潮。

本貓有個好習慣,會先上網看店家有啥拿手菜,或是我喜歡的菜色......(說穿了,宅女一個!!)

所以,當同事小馬認真看菜單時,我忙著拍拍拍.......

華麗狂女士除了蜜糖吐司,還有義大利麵等餐點,所以用餐時間座位是滿的....

漸漸地到了三點散去...周一到了下午四點卻還能維持八成的客人...算是生意還不賴唷!(而且這個時間點外面還下著超級大雨....)

華麗狂女士_薄脆披薩.jpg

↑先來個薄脆手作披薩_匈牙利臘腸口味。

果真是薄脆啊!因為薄脆,更明顯可以吃到番茄醬的味道,及披薩上面鋪的起司。不過也因為薄,前端餅皮吸收了醬汁及熱氣,呈現比較軟的狀態,拿起時最好能用叉子扶住,不然就會看到餡料掉滿桌的情形....

旁邊的薄脆麵皮,口感像餅乾般香脆!我好愛這樣的口感唷~~(飛上天~~~拍手.jpg)

華麗狂女士4.jpg

↑或許因為有點披薩,餐前有送一盤沙拉,因為店員有特別交代:要攪拌唷!(我想應該是沙拉醬特別吧,但我吃不出來..)

同事小馬點了玫瑰冰茶,而我有鑑於等會要吃甜點,點了無糖的炭焙烏龍。

玫瑰冰茶很像我們在南庄買回來的玫瑰花釀泡的1111020990.jpg....因為後來又配上甜點,整杯茶被我同事嫌膩了.....XD

華麗狂女士_蜜糖吐司.jpg

↑噹噹!!蜜糖吐司登場─芒果派對蜜糖吐司。

華麗狂女士的蜜糖吐司總共有五種。其中一款是隱藏版,需要兩天前預約的提拉米蘇口味。因為本貓沒有特愛提拉米蘇....所以點了單純的(季節限定)芒果口味。

上面有著一顆超級無敵甜的馬卡龍,但是水果種類有點少....只有奇異果跟芒果...(卡士達醬也好少~一點一點的,不像川布是整圈圍著吐司邊),吐司條也是較偏軟的口感(是我錯覺??)....

印象中,吃完川布的蜜糖吐司,因為是跟同學共吃一份,吃完有那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可是,這次一樣跟同事共吃一份,卻覺得好膩好膩...重點是,他麵包本身並沒有做得特別甜。

與同事討論的結果猜想,是不是因為芒果本身甜度就太高,加上芒果冰淇淋,整個甜到炸開!!

後來我又想出了個結論,水果種類太少!總之,這一趟讓我好想回去吃川布的蜜糖吐司唷!(還便宜一點點...)  

page.jpg  

↑特別的是,店家會附上芒果優格供客人沾著吃。店員會服務把土司切開。

華麗狂女士5.jpg

↑我可愛又天兵的同事!不過真的很上相,本人跟照片都一樣好看!

華麗狂女士3.jpg

↑粉紅色與白色交錯,營造的是甜點華麗感。我喜歡牆上那拼接照片的感覺。

華麗狂女士6.jpg亦沁攝 (26)-tile.jpg

↑因為是拼圖,尺寸比例沒抓好~大了一些些~囧 

華麗狂女士_結帳.jpg

↑本次總結。

薄脆披薩深得我心!!蜜糖吐司,我還是喜歡川布的!!

其實,這樣比較起來,華麗狂女士對我而言餐點或許比較好吃一些。

至於蜜糖吐司,我還是推川布。

座位數量我估大約20位左右吧,頂多30....我同事有建議其實公司聚餐也可以辦在這邊。不過第一,可能要提前一個月包場,第二,可能只有志聖這種人數比較少,又年輕化的單位比較能接受吧!!1111020990.jpg


華麗狂女士

台中市華美西一街一段112號

04-2326-6982 (電話預約限:10:00-11:00、17:00-18:00)

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gorgeouparty

網路訂位:http://partner.eztable.com.tw/booking.php?page_name=gorgeouparty&id=653

arrow
arrow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