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祕密旅行,上篇只介紹到裝潢擺飾,主要還是要介紹異國美食食物啊!!

【德國祕密旅行 (上篇)】

德國祕密旅行我們的點餐.jpg

↑我跟貓貓的餐點。

去任何特色餐廳,一定要先做足功課的!

所以,一開始我就打定主意要點「乳酪鍋」,貓貓則是對「大野狼」及「小野狼」比較有興趣...(詳細菜單詳見【祕密線上菜單】)

德國祕密旅行我們的前菜.jpg

↑免不了要來個濃湯與前菜。

我們都愛嘗鮮,這次的前菜點了「焗烤柏林咖哩香腸」。

我個人覺得咖哩味道很淡很淡,德國香腸就是這樣的口感....老實說,主餐上來後我們一致都認為,點了這道前菜有點失策,相較下來口味並沒有特別不同。

如果要說令我跟貓貓好奇的,就是德國香腸上面有鮮紫色的配菜,有點像似洛神花的顏色,吃起來口感又不像。

經詢問店員,原來是用紫高麗菜絲去醃漬的小菜。獲得貓貓的讚賞~但我個人不會特別喜歡~1111020990.jpg 

至於濃湯與麵包呢...濃湯非常的濃稠,味道也足夠...搭配著獨家香料麵包....果然,馬上征服了本貓的胃!!! 

德國祕密旅行小野狼的小小夢想.jpg

↑貓的「小野狼的小小夢想」。

貓最終選擇一人份的「小野狼」。但上菜時我傻眼哩....很"飽足"的一個份量阿~

繼上次在【藍洞】吃過合味的德國豬腳後,這次德國祕密旅行的德國豬腳也獲的我九十分的讚賞啊!!!

德國秘旅的德國豬腳,肉醃漬的更入味,加上外面淋上特別的烤肉醬,鹹鹹甜甜的口感,讓豬腳不膩,並且更好入口。

膠質的部分也很Q軟Q軟,非常好入口~也不會像橡皮一樣難嚼.....

特別的是旁邊有一小球白色的配菜,我與貓一開始都以為是馬鈴薯,但卻帶有QQ的口感另我們費解,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那是馬鈴薯麵球。

豬腳上附上一小片起士蛋吐司,意外的好吃。一小片令人意猶未盡.....上菜時上面插著一把刀也非常的豪邁,非常適合德國人及小野狼那種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感覺啊!(要不是我當天是司機+半夜三點要出發至小琉球,還真想來杯啤酒...)

雖然這份餐點在Menu上屬於一人份量,但我個人建議如果2個女生可點一份「小野狼」搭配其它前菜。

如果多人聚餐,我會推薦這道主餐的豪華版,Menu標示適合 2人食用的「大野狼的生日饗宴」。我想,份量應該是足夠的。

德國祕密旅行我的赫茲秘密起司乳酪鍋佐燒烤牛肉磚.jpg

↑我的乳酪鍋。

我愛起司,卻從未品嘗過「起司鍋」,當然,有機會一定得嚐嚐新口味,這是我吃美食的法則之一。

「赫茲秘密起司乳酪鍋左燒烤牛肉磚」光聽名字就覺得震撼.....= =.jpg

但其實我只看到"乳酪"跟"牛肉"~~~(其實我超好餵的!!!) 1111020990.jpg

牛肉非常的嫩,不老。乳酪鍋的起司非常濃稠,並且有加上洋蔥等香料,所以整鍋充滿香氣...

因為乳酪本身就有鹹度在,所以牛肉及蔬菜基本上都沒有其他調味。

附上乾麵包及餅乾....沾著乳酪吃真的是一大享受啊......拍手.jpg  

但本貓非常愛吃醬料...所有的主食+蔬菜把乳酪醬吃光光....剩下水煮馬鈴薯塊及部分紅蘿蔔...本貓好想偷偷問店員可不可以加"湯"唷~XD

但臉皮薄的我,默默地還是把菜剩下來....幫著折耳貓吃豬腳...XD

至於我的祕密旅行,還有去年七夕希臘之行,請看"希臘祕密旅行"!!


祕密旅行 http://www.tkitchen.com/menu_00.htm

德國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04-2326-6469

http://www.tkitchen.com/Germany/Ger_map.htm

希臘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04-2223-5765 

http://www.tkitchen.com/greece_map.htm

arrow
arrow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