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外回來,越發覺得波波不太對勁。

原以為只是挑嘴,沒想到看了醫生檢測出來的結果這麼嚴重!

腎衰竭....算末期吧......指數全部飆高 ....

現在正住院治療中....希望能夠有奇蹟降臨.....

波波 

如果可以等價交換,我非常願意可以減掉自己原有的壽命...換得波波生命的延續.....

我好希望波波可以每夜都在我頭頂上大聲呼嚕著睡著~

我好希望波波可以陪在我身邊看我打電腦...搓他兩下肚子又開始大聲呼嚕....

我好希望可以在聽到波波睡到打呼的聲音.....

請原諒我的粗心大意....不知道你的狀況已經這麼嚴重.....還天真地以為你只是挑食....

一直以為你就是水喝的多....卻沒想到你有可能因為指數過高~才會一直喝水想排掉身體那些負擔......

波波阿...你要加油唷!!!我知道胃乳不好喝~吃藥不舒服~可是你要撐下去啊~~~


忽然想起了之前陪伴過我的大家....

眼淚就管不住的往下掉......

每次只要進醫院,心就揪的痛.......

很慶幸我的朋友、同學都給我很多的陪伴與建議....

剛剛跟一位獸醫同學通完電話,雖然我們彼此都有了最糟的打算...但聊過波波目前的狀況...還是有一絲絲希望的!!

現在只希望能撐過這兩天.....把指數控制下來....波波,我希望可以快快把你接回家...我們一起窩被窩好嗎....

Tequila

↑Tequila 來不及長大的小孩。

咪

↑咪,接手時已經是十歲的老貓了。

我其實,都好想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