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的好友~替波波畫了這張畫....

波波  

雖然因為這張畫~~我的眼淚又潰堤了.....

拖了10天....終究還是敵不過病痛~~指數持續飆高.....

都怪我這個主人太粗心...才讓你辛苦了!!!

我不知道最後那些醫療決定到底對你是否正確~~

看到你忽然之間連力氣都沒了...甚至還癲癇....我真的很不捨.....

最後決定接你回家~~讓你待在你習慣的環境~~~你習慣的味道~~希望能安撫你最後一段路程.....


本來想好好跟你打氣....

要你安安心心去當小天使.....

怎知話一出口...哽咽到嚎啕大哭...久久不能自己...也無法把我的心意好好傳達給你....

波波比~~

你不用捨不得我唷~~因為我會好好的!!!因為你也要更好~~~所以,你要往你的新旅程去嚕~~

波波比~~

你的下一個旅程一定會更幸福~~~遠離病痛~~~最幸福的是不是當人我不知道!!!但~~只要你覺得幸福~我就希望你往那個方向去!!!!

不知道為什麼你一直想往浴室的角落~~甚至想到浴缸裡....

我的獸醫朋友說,應該是想躲在陰暗的角落~~~

我把你安排在桌腳下~~希望你不會怪我~~我其實很希望能陪你走最後一程~但如果你想安安靜靜離開~~我也會讓我的啜泣聲盡量小些~~

不打擾到你~~也不讓你不捨~~~

我很幸運~~能有你陪伴我這些年~~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也最珍貴的回憶~~

祝願你...結束這一世的苦難...

2012.12.13 am 5:50 離世

後記....原本以為你會安安靜靜就在桌子底下睡著...誰知道我才剛睡下不久...就聽到動靜...

原想...該不會又想起身往浴室走~因體力不支才又倒下而造成的聲響~

開了燈才看到~你倒下的地方是我的床緣....一隻前腳還勾著我的床罩~~~是半夜想過來跟我一同睡覺吧!!!!!

思及此~~眼淚又潰堤.....

早晨~你不斷的抽蓄....驚醒了我~我一邊輕輕安撫著你~要你一路好走!!!沒事的~~一切都會沒事的!!!!

終於在我身邊嚥下最後一口氣!!!!忍住淚~只拍拍你說:好乖!!!都沒事了!!!病痛都飛走了~~

回想過往...貓咪的使者們大多是利用清晨五~六點來接你們的吧....

波仔....你是唯一一隻在我身邊離開的貓咪...希望這樣對你而言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