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內含的咖啡因能使人情緒興奮,進而抗憂鬱...

巧克力內含的色胺酸的作用,更讓女性食用後,更容易讓心情好轉....

但是,就挑嘴的我來說,巧克力蛋糕無論太甜或味道不濃通通都會被列為拒絕往來戶!!

購買前試吃,已經成了必經的過程了~~

巧克力蛋糕.jpg

就在今天下午,在臉書上參與試吃活動的廠商主動聯繫我,試吃的巧克力蛋糕親送到府嚕!!(其實是送到公司~)

坊間一堆標榜濃醇的巧克力蛋糕,讓我覺得吃巧克力蛋糕這種食物很容易會撞見雷!!

原本是抱持著,反正網路免費試吃活動,就試試看唄!沒想到,一小塊不起眼的蛋糕,居然大受好評!!

因為要盡責的寫試吃文,因此先留了一塊給自己,並且拍照~

剩下的就大方的與同辦公室的同事分享,果然一提到巧克力蛋糕,女同事紛紛衝向前阿!!哈哈哈~

因為是手作生巧克力蛋糕,拿到時還保有冷藏的溫度(老闆娘用保溫箱親自送到試吃者手中,非常貼心),而且還感受的到蛋糕本體的溼度,一靠近臉就能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大滿足~)

送入口中紮實的口感散發著濃濃的巧克力香,可以看出店家並不因為試吃品而馬虎,就這一小塊蛋糕體來說來說並不會太甜,並且非常適合搭配熱茶食用。

但以這次活動的試吃蛋糕為「53%瑞士蓮」古典巧克力蛋糕來說,依照我的經驗,假設一次吃個三塊以上,可能就會有人開始覺得甜膩...所以,如果不太吃甜食者,建議可以考慮試試看「72%比利時」古典巧克力蛋糕(據老闆娘的說法甜度更低)。

但若有三五好友可以一起分享,一個約莫六吋的蛋糕,相信是非常好的下午茶甜點。

文中提到的老闆娘,可是個年僅二十幾歲的小姑娘(但已經身為人妻啦!!!)。

不禁佩服她與丈夫未了夢想而創立了「HolyChoCho手作工坊」,並且還可以結合公益,每賣出一個蛋糕,就捐百分之十的收入給公益團體,年紀輕輕卻很有自己的想法。

多虧了網路的推廣,我才有機會吃到令人驚豔的巧克力蛋糕,而且居然已經再辦公室掀起一股訂購風潮.......

如果有興趣的,也可以到「HolyChoCho手作工坊」的部落格逛逛唷~^^


「HolyChoCho手作工坊」 http://tw.myblog.yahoo.com/holychoc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