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喝喝.....這才是人生最大的享受啊!!

這次 4/14公司聚餐選定的是「酒侍餐館」,位於台中市文心路與崇德路附近,是間還滿有質感的餐廳。

page3.jpg

↑店內環境,一旁牆上擺放著多種不同的咖啡杯。

空間擺設讓人感覺挺舒服的,很適合安安靜靜用餐喝咖啡的地方。

因為是中午的時間,加上我們人數眾多,所以當天就沒有其他客人哩。(這樣算是我們包場吧!!1111020990.jpg )

DSC05526.JPG

↑一旁擺著各式各樣國外進口的香草茶。 包裝看起來好有質感唷。這種包裝通常會讓我忍不住想買幾包回家喝喝看。(我真的很重視產品包裝阿。拍手.jpg)

page4.jpg

↑餐廳設置了一個小小的戶外區。豢養了兩隻伯恩山犬,分別是爸爸跟兒子唷。

敝人在下我,是出了名的有動物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馬上衝出戶外區跟狗玩1111020990.jpg(吃飯?待會再說.....)

現場很明顯的,兒子很愛玩,動不動就想衝進室內。但爸爸就很沉穩的被栓在一旁,台灣這樣的天氣,讓爸爸整個懶洋洋的癱在地上喘氣.......

這樣的大狗,抱起來超有份量的啦!!!!BTW,我每次看到伯恩山犬,老是會口誤的叫成"聖伯納"1111020990.jpg

page.jpg

↑我的餐點

跟狗玩得差不多,照片也拍齊了,接下來就是乖乖回座位享用我的午餐嚕!

餐點一樣分成:濃湯麵包、前菜、沙拉、主菜、甜點、飲料...等,今天我的主菜是"無骨牛小排"。

因為公司聚餐,特別與店家溝通過菜色,總共提供12項主菜讓我們先預選,可惜本次沒喝到網路上看到的酥皮濃湯。(我愛酥皮濃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特別的是,前菜有蝦子及冷盤(算是吧,烤肉跟烤魷魚→同事說很長的超像真魷味!!!)

牛小排吃來我只得出"好吃"的結論,但真的要說起來,似乎也提不出什麼獨特的好吃的特色,雖然上面有醬汁,但似乎也沒有把味道帶向所謂的天堂美味。不過肉至少不會過老、不會帶筋難咬.....我想,如果可以來杯紅酒,我可能會開心吧!!!1111020990.jpg

至於甜點,我則是敬謝不敏。看到外表滿滿的椰子粉,我默默的把它推給同事了。不過我有挖了一口裡面的蛋糕體,其實香氣還挺重的。不過我看很多跟我一樣不敢吃椰子粉的,這道甜點就是默默的被打入冷宮,又或者是被扒了層皮....

page2.jpg

↑其他同事點的主菜:烤半雞、烤羊小排、炭烤豬肋排、德國豬腳。(順時針方向)

菜色擺盤很講究,每項主菜端出時都讓人眼睛一亮。豬肋排及德國豬腳的氣勢最為驚人!!!

羊小排肉質吃起來還不賴,並不會太乾或者是難咬,但以分量來說,羊小排對於一個男生來說顯得有點少。(剛好我同事點了,超傻眼的.......)

至於德國豬腳,我吃了一小口,老實說,我有點失望。我原以為所謂的德國豬腳,其皮應該是脆如餅乾,但本次吃到的口感是還有QQ的厚度膠質。所以,我要繼續期待我夢想中的德國豬腳。

DSC05576.JPG

↑吃飽喝足後的大合照。 

【小結】如果要我自己或者是帶朋友去吃,應該有點難。原因:中高價位來說,並沒有特別吸引我的點。西餐以這樣的價位,同等應該會選擇王品旗下的品牌。

我個人認為西餐這種東西,真的要特別好吃,好像也就這樣了。感覺比不上一些特別的異國料理,可以比較多樣的變化,加上一般人口味對於特別的醬汁根本就吃不出個所以然,變成只能以擺盤、甜點飲料及氣氛取勝啦!!!20080417125236771.gif  

arrow
arrow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