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23 19:30 Tanya在台中圓滿戶外劇場登場舉辦演唱會。

一路上,騎著車哼著經典歌曲「記念」的旋律......吹著涼風~抵達現場!!!

page.jpg

↑即便是場外亦聚集了不少聽眾。 (夜間的台中市)

這次,我也選擇在場外共襄盛舉。

這個夜晚,風有點涼,冷的我直打哆嗦.....

一曲經典「呼吸」揭開了演唱會的序幕.....

我愛透過廣播聽歌,導致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我卻不知道是誰演唱的,Tanya也是跟著大學同學到了KTV之後才發現,原來她的歌曲首首我均能朗朗上口.....

經典如「呼吸」「記念」「True Love」.......

而後越聽她的歌曲,越深愛上了她的聲音以及那歌曲中的細膩....

這次嘉賓邀請來的是徐佳瑩與孫燕姿,經典KTV合唱曲「原點」當然不容錯過...

思緒跟著歌曲飄到的遠方....眼眶分不清是感動還是被冷風吹得紅了~

曾經有段時間,夜裡伴著我的只有她的歌聲與淚水.......


我愛「達爾文」的「有過競爭 有過犧牲 被愛篩選過程 學會認真 學會忠誠 適者才能生存」

我愛「晨間新聞」的輕鬆曲調,也愛「越來越不懂」的風格....

腦中的旋律一遍又一遍「陌生人」「雙棲動物」......

然而.....還有很多的歌曲並無法在演唱會一次唱完......

這次,我沒有足夠的勇氣;但下次,我可以買票進場了!!!


arrow
arrow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