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ce in Wonderland.

我不是愛麗絲,但我彷彿也走進了Wonderland.....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一個以Wonderland為主題打造的甜點屋....

兔子洞1.jpg

↑充滿著愛麗絲的淡藍色,小小的蛋糕櫃中卻擺上了十來種蛋糕。

位於五權西一街,原以為坐落於美術綠園道的餐廳區中,卻沒想到是隱身於住宅巷弄中的一間小蛋糕店。

兔子洞2.jpg

↑下午茶的餐桌上,少了三月兔與瘋狂帽客。

我點了「瘋狂起司」與「櫻桃綠茶」。同事點了「黑森林蛋糕」與「香檳玫瑰茶」

小小的圓桌,擺上蛋糕盤與熱茶,頓時間我有種在辦家家酒的感覺........= =.jpg

卻在蛋糕一入口的當下,令我大吃一驚........

我點的起司蛋糕,原以為看似平凡,卻意外地口味濃郁.....

與一般明顯不同之處是蛋糕上面有一層焦糖,除此之外,起司蛋糕本體屬於比較濕潤帶點酸味,卻又不失濃郁的奶香氣....

是個我非常中意的蛋糕~大大滿足。於是乎,我又點了另外一個「覆盆子巧克力塔」。拍手.jpg  

page.jpg

↑右為覆盆子巧克力塔

巧克力塔除了外面的派皮,內餡使用巧克力醬混搭覆盆子的果醬(應該是吧?!),帶有巧克力的香味與甜味,卻又用了果醬及果肉(似乎,因為並沒有很確定巧克力醬中的是不是果肉~XD,但確定有水果的酸味~)去中和整個甜膩感。

就依甜點本身來說,我個人覺得師傅還挺用心的。但是畢竟是甜點,兩個甜點剛入口都令人有種驚艷的感覺,但是吃到後面難免還是有些過甜,平常不吃太甜的人可能會覺得不太習慣,但是這種甜倒也不會讓人覺得反感(還是超好吃的),這時候搭配著熱茶真的就是再適合也不過了。1111020990.jpg  

花草茶我也非常推!香氣十足,喝下了第一口,我馬上打開茶壺看看是不是茶包,還想問老闆有沒有獨立賣茶包!!

結果離開前拍照拍得忘我,整個大忘記要問了........殘念!!(只好等下回有經過再問嚕~)

這個超適合在辦公室泡著喝的啦~拍手.jpg

兔子洞3.jpg

↑以Wonderland為主題打造,入口處佈置亦充滿了童話感。

兔子洞8.jpg

↑一樓因為空間中有一半是蛋糕櫃與櫃檯,於是乎裝飾了一大面的鏡子,營造空間感。當然也因為空間的限制,也只有兩張桌子,座位並不多。

兔子洞4.jpg

↑隨處可見關於兔子的裝飾品。

兔子洞5.jpg

↑踏上樓梯,經過一幅大大的紅心皇后劇照。二樓整個寬敞阿~

兔子洞6.jpg

沙發區、茶會區。

我只能說兔子洞的裝潢真的是有其奇妙之處。

有其用心裝潢粉刷之處,但當我踏上樓梯的當下,我就愣住了。「這個樓梯,不就是一般民宅的樓梯嗎?」

當然,這棟樓本身就是棟透天厝。民宅裝潢成店面,這倒也無可厚非,只是我很少見到,仍有如此保留「民宅」元素的店家。

害我邊爬樓梯感覺就很像走進了陌生人家中一樣.......= =.jpg  

兔子洞7.jpg

↑左圖的兔子,讓我想到了瘋狂帽客版的兔子!1111020990.jpg

提著白色行李,去屬於自己的Wonderland來一趟旅行吧~

兔子洞9.jpg

兔子洞10.jpg

兔子洞11.jpg

兔子洞12.jpg

喜歡甜食的,可以抽個空到這來看看~

價格不貴,花草茶類香氣很夠,無糖又很適合搭配甜點,是個可以讓自己好好放鬆/放空的空間。


兔子洞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台中市五權西一街127號

粉絲團:http://zh-tw.facebook.com/pages/兔子洞甜點工作室/154172674599697

arrow
arrow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