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感情當中,是否也曾有過這樣的疑問?

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總是想問:猜不透你到底對我有多好 想不透我到底對你多重要


Penny的歌聲單純搭配著吉他,顯得聲音的乾淨...也讓情歌唱的動人....

隨機播放,聽到了這首很久沒聽的歌曲....


愛與被愛之間,總是拉扯.....計較著你愛的比較多,還是我愛的比較多....

愛情之間,總是存在著懷疑....懷疑著這份愛情到底存在著多少真實、多少虛假....

單戀,心在拉扯,卻也最動人心弦....

只要不經意的一個小動作,就能讓人開心個一整天....

只要不經意的一個小舉動,就能成為曾經幸福的小小回憶......

曖昧,心在猜測,卻也最甜蜜.....

總是時時刻刻想與對方多點機會相處....

總是時時刻刻想與對方說上幾句話....

感情,就是這樣的令人難以捉摸卻又令人著迷

卻又令人無力,像靠不上岸的船.....在大海當中漂流.....


直到相戀,心繫彼此,是最幸福的時刻.....

我們的感情,最後各是怎麼樣存在的樂譜????


我很開心,大學摯友之一即將於9月份正式成為人妻,找到了她專屬的歸宿。

感情,隨著年紀因而成熟。

好友當中,陸陸續續在感情上都有了著落,看著網路上傳遞的訊息及照片,看著你們過得幸福,我真的很開心!!

(附上歌詞....)

猜不透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黃中岳

只是有一種感覺 不想再爭論了 我想他們都猜對了 不是嗎 我累了
而燈都關了 而心卻還是複雜的 找不到一個藉口讓自己平靜
也許是一種衝動吧 突然想起了 發現每一個細節裡我都是被忽略的
把窗都關了 但手卻還是冷冷的 彷彿又跌入了兩個人的陷阱裡掙扎
而結論是什麼 我不知道 不知道

*猜不透你到底對我有多好 說的話到底又能算多少
祈求已變成是我的依靠 我的沉默是一種祈禱
想不透我到底對你多重要 我的關心你怎麼都不想要
我不想再讓分開 變成是你的需要 好不好

有一種無力感 所以離開了 然而是故意也好是自然也好 我都想逃
我們是不是結束了 誰會知道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