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有一集的康熙,蔡康永說道:我不懂為何女人總是會為草莓這項食物瘋狂...(那集指的是,通常包含有草莓的甜點總能獲得女性青睞~)

我想,或許是因為草莓本身嬌嫩,外表鮮嫩欲滴的紅色以及成熟後所散發的香甜氣息更是引人垂涎,再加上酸酸甜甜的口感,除了能讓人回味到初戀的感覺,酸甜中和了甜膩感,也是許多甜點師傅喜愛的食材之一。

我也愛草莓,卻鮮少購買市面上的草莓果醬....

一來是坊間的果醬大多不具備有"真實果粒"口感...

再者,一個人住的我,實在懶得為了吃個草莓果醬(無敵普通的...)還去買半條吐司,重點是,吐司我一個人吃不完........

完莓主義.jpg

↑我又報名試吃活動了!(真的很愛試吃...)具有名額限制的,我幸運中選。7/21寄送到公司。

但,因緣際會之下,我加入了「果子試吃團」的粉絲團,正巧在辦「無毒草莓醬」試吃活動...二話不說,這等好機會得好好把握住呢!

盼阿盼的,總算收到果醬了...是很可愛的五邊型玻璃罐,整個包裝還挺精緻的。

「完莓主義」名字取的可愛,主打的是台灣自然栽培,無農藥工法,產地直送....

受夠了近年來曾出不窮的食安問題,消費者越來越重視所謂「食的安全、食的健康」

我想,完莓主義適時地提供消費者另一個產品,所謂天然無毒、無防腐劑添加的果醬.....

完莓主義草莓果醬.jpg

↑吃得健康,也要吃得美味。

今天晚上,總算有時間可以好好品嘗一下所謂的無毒、天然的草莓果醬其口感到底如何....

才開罐,果然草莓香氣撲鼻而來....

主打不含果膠,內含新鮮果粒....

或許因為不含果膠,所以不會有平常市面上的果醬似果凍狀的透明塊狀感...

取而代之的是類似土鳳梨酥內餡那樣,有點"牽絲",有點果肉打成泥的感覺....

每塗一塊吐司,總是能發現整顆的草莓粒.....

酥脆的吐司加上酸甜的草莓醬口感加上淡淡的奶油香氣及濃郁的草莓香....差點沒讓我把半條吐司一次吃完.......

到現在仍舊意猶未盡....等待著我的肚子什麼時候會在咕嚕咕嚕叫,好讓我再把剩下的吐司搭配草莓醬,滿足我的口腹.....

好吃歸好吃,本次卻讓我有驚人的小發現..............

草莓醬發霉.jpg

↑罐口居然有著疑似發霉的現象。

沒錯,就如上圖所示。在我開開心心要考第二份吐司的時候,這才發現瓶口的另一面,居然有著一團一團灰色的東西,當下第一個念頭,是發霉吧。

我並不是非常的潔癖,因此我打算把瓶口的霉擦掉後快快把果醬吃完....

但猜想原因,或許是如店家所說,無添加防腐劑,因此保存本來就會比較不容易。

但其實像這樣的產品,當我一拿到時一定先看是否需冷藏.....或許是我粗心,因為我只看到標示「開封後,需冷藏」等字樣,所以我收到至今因為沒開封,所以我一直是放在室溫下的....

我只能平心而論到這邊了....我能說的是,這兩天我個人會把剩下的果醬吃光光嚕~~~


完莓主義 官網 http://www.thetaste.com.tw/

arrow
arrow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