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100年,盛大的煙火歡慶著中華民國建國1世紀。

康大王的塔羅粉絲團暨部落格,也趁著元月一日新的開始,讓自己的夢想上軌道正式啟動。

而我,是否仍是只是想想,還是將我的"想想"付諸行動,化為文字....

於是乎,趁著"塔羅好神康大王"的部落格建立、以"每周兩篇文章更新"的葉阿里為目標,我也想開始整理自己的思緒...

有感於離開學校越來越久、閱讀越來越少、文筆越來越差....

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定下心,將自己所見、所聞、所感動的,用我的文筆逐漸累計紀錄.....也可以感動周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