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Sparrow,鬼盜船船長。衝著他,我首次在上映當天擠進電影院觀賞電影....

神鬼奇航一片使Johnny Depp在演藝生涯的知名度大增。

我也才注意到,原來先前的「斷頭谷」及「濃情巧克力」均有他的演出,而早在那兩部片,我即對他有印象了!!

3721.jpg

提到海盜船船長,我想現在所有的人都會直覺反應「Jack Sparrow」,一個亦正亦邪,有趣的傢伙。

或許跳脫前三集的糾纏,全新面貌的出發(真正以Jack Sparrow為主角),更令故事煥然一新。

要說劇情有多麼緊湊或是創新,老實說,進戲院看這部片的大家,不都是衝著這位可愛又傻呼呼的海盜頭子嗎?1111020990.jpg  

開頭,不免俗的,Jack Sparrow就以最厲害的變妝手法營救夥伴。

尋找「不老之泉」則是整個故事主軸,三個隊伍各自朝著「不老之泉」出發,然而都是為著同一個目的嗎?似乎不然....看到最後,你會發現各有各的理想,並不見得每個人都追求著長生不死。

當然,只要有Jack Sparrow出現的地方總是會出現"百密一疏"的劇情....

不過,我想大家會這麼地愛他,就是劇情設定雖然他是海盜頭目,卻有著隱藏的善良本性(疑?),總是在危急關頭時,對重要的人施以援手。

這次,更是與死對頭巴船長有一段可愛的對手戲。當目標不是彼此時,也可以亦敵亦友。

這次,加入了人魚的角色。人魚出現的當下,全戲院的人無不驚呼─這人魚真是漂亮啊!!

但你也知道,通常越漂亮的動物就越有毒........= =+ (題外話.....)

直到影片最後,Sparrow的副手Gibbs問他:為什麼不選擇自己喝掉不老之泉?

Sparrow的回答也很妙,但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大智若愚」吧!一向表現出瘋瘋癲癲一副無所謂的感覺,事實上卻是有著自己不同的想法與看法。不追逐著大家所追逐的,完完全全就是追尋著自己的理想(就是在鬼盜船上終老一生?他真的超愛他的船的啦!!!)。

至於你問我,為啥沒寫出Sparrow的回答,你可以進戲院一探究竟啊!!1111020990.jpg

加碼放映,在網路上看到的影片......交響樂來演奏,真的超好聽!!!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