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6休假一整天,茫茫然不知道該吃什麼的我,總是習慣性地會上網搜尋一下在地美食。

本次搜尋到的是「豐之味」,算是日式風味屋吧!!

標榜日式咖哩以及格友點的「起司豬排」深深吸引了我....

直至3/17招兵買馬才揪好團,我才去吃了這一頓!!20080417125236771.gif

1.jpg

↑厚切豬排蛋包飯&豬排醬&店內擺設

本來興高采烈的想來體驗格友版上分享的起司豬排~無奈似乎是限量商品,本次無機會一飽口福,等下次嚕!

同事點的厚切豬排也不賴,豬排真的很厚實。尤其是外面的麵包粉炸衣,真的有夠酥脆。果真是現點現作,新鮮可見唷!!

剛到店家時人還不多,不過八點多突然湧現人潮,可見,「豐之味」還是有自己的專屬客群,加上其實他位於科博館附近,住宅區也不少,我想應該平常生意是不錯的。只是單價稍嫌高一些些,餐點90-190不等。

2.jpg

↑逛完澳洲教育展的三人及我們的點餐。

左上兩張圖,炒海鮮烏龍麵(咖哩醬) $130,據我同事說法,麵還挺Q的,因為這次我們大家都點咖哩醬,我個人認為咖哩醬挺濃郁的,只不過,量有稍嫌少了點。(可以再大方一點點嘛!!!咖哩醬吃完飯還有耶~)

左下兩張圖,香酥魚排蛋包飯(咖哩醬) $160,取代了缺貨的起司豬排,原本是想點紅酒牛肉的,但因為中午才吃過牛肉,我想還是換換口味好了,點了魚排,出乎意料,外面的麵包衣超級脆。但魚肉卻是偏向軟嫩式的,也因為過於軟嫩,套一句我同事的話,吃不出肉的感覺反而被麵衣比下去,只吃到外面脆脆的口感。而我認為,魚肉還是過於空虛了點,我比較喜歡豬排的厚實感......

右上及右下則是厚切豬排蛋包飯(咖哩醬) $160,屬於比較厚實的豬排口感,搭配酥脆的麵衣,是一到又會劃破我口腔內膜的料理,不過,我特愛這樣的酥脆啊!!

DSC05265.JPG

↑整個套餐包含主餐、甜點(茶凍)、紅茶、熱湯

魚排的缺點就是,看起來氣勢就是差了一點,比不上豬排的豪邁啊!咖哩醬也著實給的小氣了點....

DSC05266.JPG

↑魚排近拍照,蛋皮煎得不錯,也是屬於比較紮實的口感,不會過薄。

DSC05264.JPG

↑豬排近照,看那漂亮的豬排,口水都流下來了啦。

DSC05260.JPG

↑海鮮烏龍麵近照。 

古語云:民以食為天。很多人勸誡我的身材,但無奈乎,唯有美食可以讓我一掃心中陰霾,挽救壞心情。也因此,即便再怎麼沒錢,每個月來個幾餐的美食,替代美衣美鞋,又有何不可呢?!! 

arrow
arrow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