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遲沒有新的文章出現並不是因為沒有想法,而是因為累積了太多的照片尚未整理...... 

而我又有超級無敵龜毛的毛病,如果想發的文章沒有按照我要的順序發文,那就失去了紀錄的意義了...... 

這兩天搞懂了PhotoScape的相片版型模式,應該可以一次把想分享的照片精簡的秀出來!!!

台中燈會.jpg

元宵節當天,愛吃的我當然沒錯過任何時節該吃的特色食物...我也不免俗的「拖」了我親愛的同事陪我去吃元宵過節....

想起了春節前夕曾收到台中市的簡訊,告知今年燈會主題是"愛麗絲與寶貝兔"~

愛麗絲??!!這倒引起了我的興致.....我決定今天一探究竟!!!

台中燈會_2.jpg

不意外的,只要不是燈會主辦縣市,看起來的花燈都很虛....

不過,主燈還是燈會的精神所在阿!!當然要給他很上的了檯面!!!

圓滿劇場正有樂團演奏著充滿著台灣味五、六零年代的台語歌曲,聽著樂曲逛著花燈拍照倒也愜意...倘若天公作美不下雨的話,該有多好!!

不過這次主題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還是一入口即讓我看見一個大大的福字斜放在草地上,福字上還擺著隻兔子。(第一張圖的左上角)

個人很愛從小細節中發現驚喜,也因為這樣在工作單位內分享國際書展心得時被冠上"看的很細微,很枝微末節"的人格特質...XD

自從買了相機後,我很喜歡到處亂拍,試著拍出讓自己感動的照片.....也常常把照片拍到,後續整理起來令人想吐血...

話雖如此,我想我還是會繼續下去隨心亂拍....

好啦...這篇碎碎念,彌補我一直以來更新文章的慢速....希望可以盡快把我真正想分享的照片整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