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我因為上一個單位工作需要,跑了幾趟虎尾科技大學....

每個大學都能遇見的流浪狗沒少,卻讓我發現了校園旁的貓咪悠哉地在一旁睡覺......

第一次的偶遇,因為沒帶相機而讓我抱著遺憾期待下次拜訪虎尾科.....

虎尾科大遇到貓.jpg

↑7月底,因為課程結案,我終於有機會拍下與他們相遇的情形......

或許因為校園旁的店家也很能接受街貓,這邊的貓咪大多也不怕人。看著一旁的鐵碗,我想一旁的住家多多少少也都會餵養這些貓咪吧!!

虎尾科大遇到貓1.jpg

↑下午時間貓咪都在打盹。少數剛睡醒伸個懶腰就來討吃的了.....1111020990.jpg

或許受人餵養慣了,這裡的貓警覺性也低了,我在一旁拍了數分鐘,貓咪照樣睡牠的午覺,絲毫不受影響......= =.jpg   

虎尾科大遇到貓2.jpg

↑午後的貓咪,真的是很悠哉阿~

我想,充滿著貓咪的地方,或許也就充滿著悠哉的氛圍........(感覺好像是老人社區??!!)

我愛這種,貓一樣的步調阿~拍手.jpg  

990729_虎尾科大.JPG

虎尾科大內巧遇黑冠麻鷺亞成鳥。

其實,大學校園內能遇到不少小動物的.....在虎尾我遇見「黑冠麻鷺亞成鳥」(我想成鳥應該也是可以看見的...),我印象中在嘉大及興大,我也常見到黑冠麻鷺。除此之外,逢甲大學的松鼠也滿常到地上跑跑跳跳的...(都不太怕人的耶~)1111020990.jpg

有這些生命的存在─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野貓 虎尾科大
    全站熱搜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