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祕密旅行,去尋找....一種異國風味!

台中,美食聚集之處!初來乍到,就知曉有德國祕密旅行這間餐廳....

只不過,來台中近五年的時間,卻在去年七夕誤打誤撞的先拜訪了希臘祕密旅行 (請看"希臘祕密旅行")......

德國祕密旅行.jpg

↑6月30日,出發去小琉球前,我與折耳貓的晚餐地點。

德國祕密旅行1F牆畫.jpg

↑1樓壁畫及擺飾,承襲祕密旅行一貫的風格。

1樓的前半層規劃是:德國街道區。會發現牆壁的壁畫繪的是一些小店家....20080220130639991.gif  

德國祕密旅行1F.jpg

↑馬居然在馬車上....XD,我好喜歡這匹馬~~拍手.jpg  

德國祕密旅行1F裝飾.jpg  

↑1樓街道的裝飾。

1樓的後半層規劃是美麗客廳區,離開前本來有拍華麗吊燈的。但是剛好有一對情侶很親密的在用餐。怎麼避也避不開,索性不放照片了...XD (整個就很任性的不想看到情侶....)

德國祕密旅行2F書房.jpg

↑2樓是"知性旅行書房區"(但我印象中是國王的書房)

今天的座位在二樓,原本我跟貓貓也是坐一般餐桌,但眼尖的我們很快發現角落書桌.....等前一桌的客人離開後,隨即換了個舒服的座位...

祕密旅行系列餐廳,我個人覺得希臘的餐點特色比較強烈,雖然裝潢風格也很講究,但印象中只有一樓,裝潢不及德國整棟(4層樓)一致並且有故事性的裝潢。但相較之下,德國秘旅的餐點感覺份量較大、也比較不像希臘特色強烈。

德國祕密旅行2F胡桃鉗.jpg

↑2樓書櫃上擺著的胡桃鉗。很適合德國阿....胡桃鉗.....

德國祕密旅行1.jpg

↑祕密旅行的桌墊紙及菜單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

祕密旅行另一項特色就是─慶生。不管是上次去希臘,還是這次在德國,都巧遇店員活潑的像壽星獻唱生日快樂歌。

看起來像是杯裝冰淇淋上面裝飾個蠟燭...1111020990.jpg

德國祕密旅行明信片.jpg

↑祕密旅行都會給每桌來訪的客人一張明信片。

如果你來到了祕密旅行,寫張明信片給你想念的人吧!

告訴他(她),我來過德國,這一趟我的祕密旅行。下次,或許我們可以一起來屬於祕密旅行。

青蛙王子這天晚上陪著我跟貓貓用餐...... 

德國祕密旅行3F.jpg

↑踏上樓梯,來到了不同的區域。3樓─溫馨廚房區。

每個樓梯間的牆上都有屬於自己的童話故事的剪影。

門口迎接我的是一對熊寶寶,躺在嬰兒床上。可愛的木馬.....吸引我的目光。

牆壁上貼著照顧小嬰兒及換尿布的貼心提醒。

德國祕密旅行3F1.jpg

↑3樓用餐區。

一踏進這個區塊,我就捨不得離開了。

我好喜歡這樣歐式的裝潢,長長的餐桌很適合集會聚餐使用。

另外還開闢了一小區域的料理區,如果有這樣歐式的廚房,那該有多好啊~~~拍手.jpg

德國祕密旅行3F2.jpg德國祕密旅行3F3.jpg

↑在這區拍攝了很多不同角度的照片。

德國祕密旅行4F公主房.jpg

↑4樓,公主臥房區。

特別註明,公主怕吵及髒,所以本區需要輕聲細語並且不招待幼兒唷!

德國祕密旅行4F1.jpg德國祕密旅行4F2.jpg

↑果然充滿著公主的夢幻。後方屬於閣樓區,又是另一個小天地。

德國祕密旅行書桌或餐桌.jpg

↑這是我們用餐的"書桌",書桌旁還有個"壁爐"唷!!

趁餐點還未送達時,先把明信片寫完吧!20080220130639991.gif

至於餐點的部分,請看"德國祕密旅行 下篇" (照片真的太多了.....XD)

arrow
arrow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