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活潑熱情的同事真是好.....

已經開始陸陸續續有吃吃喝喝的邀約出現.......(謎:我果然人緣差...約不到吃飯咖,我還是乖乖等人約就好~~~XD)

這次來到的是從未踏進的「太平」,是同事同學開的「幸福果實PASTA」

幸福果實pasta (1).jpg  

↑我的主餐:焗烤奶油咖哩雞肉飯,加上50元套餐,有附濃湯(麵包)及飲料。下圖是凡當月壽星就享有的招待點心拼盤及店家超級無敵貼心招待的綜合起士捲餅,右下圖則是同事預約的德國豬腳。

先談談豬腳好啦!平心而論,這邊的豬腳感覺上比酒侍的豬腳好吃耶......【有關酒侍請看】

至少,並不會Q到像咬橡皮糖...(我口齒真的不是很好....),而且「幸福果實」有讓我吃到薄薄脆脆的表層,雖然我衷心感覺這應該也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口味及口感,但我想相去不遠了!!(我有種離我想像的德國豬腳越來越近的FU~拍手.jpg  )

回過頭,他們家的濃湯,倒是出乎意料的好喝!原本以為會喝到普通的濃湯,沒想到是碗看起來費很多功夫的濃湯,裡面把紅蘿蔔及其他相關食材都處理成小碎塊,並且還用心的在湯上放上些許杏仁片,更增添湯的香氣。搭上我最愛的吃法:烤麵包+濃湯,簡直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拍手.jpg

不過相較起來,他的焗烤飯,除了上面焗烤的部分有味道(好吃)外,其實我覺得飯沒什麼味道,偏淡了點。即便我點的是咖哩口味,吃沒幾口還是需要我的最愛─Tabasco。不過有個特點,他們家的燉飯或者是焗烤飯,都是使用長米去烹調。如果口味偏重的朋友,想嘗試幸福果實的餐點,可以先跟店家提醒,口味可以調整。

其中,除了濃湯大獲我好評之外,另一個令我念念不忘的就是─烤餅捲。

眾所皆知我愛死了餅類食物,因此當我看到MENU上出現捲餅類,我就超猶豫要點正餐還是點捲餅。雖然後來還是點了正餐(捲餅招待),但我深深覺得,下次有機會我只要單點捲餅+酥皮濃湯。

他的捲餅分三種口味:蔬菜、燻雞、德國香腸(詳細名字忘了,總之就是脆皮香腸類....),這次透過朋友介紹,招待我們的似乎是所有口味綜合的隱藏版.....1111020990.jpg  

餅皮烤得酥脆,搭配上爽口的蔬菜,一點點的沙拉醬以及好吃的德國香腸,口味整個好極了!!要不是我整個焗烤飯太多,我好想把捲餅吃光光.......(殘念)

幸福果實pasta.jpg  

↑店內裝潢,加上其他朋友點的主餐:鮭魚燉飯、焗烤奶油鮮蝦飯。   

非常奇妙的是,不過這樣吃一吃,我整個晚上居然飽到不行。甚至到了半夜一點多,我整個飽的高度還是覺得飽到喉嚨了.........

綜合結論:其他朋友都覺得口味偏淡了點,而我假設下次再去,除了挑戰豬腳的選項之外,應該就是保守的點捲餅+酥皮濃湯。20080417125236771.gif  

 

【幸福果實PASTA】部落格請至:http://www.wretch.cc/blog/nico9917


arrow
arrow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